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Monday, May 21, 2007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写一年来干过的事吧(academic year 06/07)。。。

今年开始。。。 不小心接了沁瓶子创作坊的副坊长职务。从此,在忙于闲之间打转。发表会忙得经常翘课。职责所在,免不了。和几位朋友(坊委)写了首歌给《乐过明天》发表会当发表会主题歌。结束了。在忙乱匆忙中,在那首〈乐过明天〉的歌声中。。。《乐过明天发表会》结束了。这次没有上次的喜悦,只有一些满足,和很多很多的如释重负。

今年本是我这一年电子工程系的最后一年大学生涯。但,偏偏我成了我生命中最大的污点。我留级了。毕不了业。大学课业一团糟。自己独个人的大学并不如想象中的潇洒。第二学期就体验到了。大家都去实习工作,我在校园打滚。大学漂亮的校园突然觉得有点冷漠,有点陌生。大学生活所以快乐,因为有梦有朋友。没有朋友,只有自己的大学,不好玩。

回想起五年来的种种,酸甜苦辣,都和一班室友、邻居、还有大学的朋友一起度过。与室友同居四年/三年,和邻居为邻了三年。日子不算太长,但人生却没有多少个时候,我们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好朋友一起住隔壁。而且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大喊大叫,一起交换礼物,结伴出游。。。
不止他们,还有许多朋友,大学朋友。一起去蒲nite club,一起去高级bar浪费时间与金钱,一起出去游玩、看戏、倒数新年、圣诞、一起进考场考试、互相帮忙,那些一切,都将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烙印。老土,但我就是这么老土。朋友,谢谢你们的美好日子,快乐时光。谢谢你给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16/6/2007 是今天的日期。凌晨1点20分。还有两天新的学年就开始了。我还在压力中慢慢适应。。。适应新的生活节奏,新的生活环境,新的人事。面对种种挑战,不能妥协! 一定要力争到底。

三个星期前和现在的巨大差异让人始料部级、措手不及、还让人有点尿急。
看,临结尾,还是放了一句怪怪的东西,幽了一幽自己。。。可悲,呜呼哀哉。。。爱美丽看了,一定说被我“炸到爆”。

我必须重申,写这篇段心情的时候,我是悲哀、不舍、压力、矛盾、没有喜,只有悲的交集、今日不知名日事、今朝有酒今朝醉、自毁、自闭、自甘堕落一点点、自己傻傻不懂该做什么的心情。

怀念过去,迎向未来!!!祝我好运,祝我努力,祝我事事顺利,万事顺意,这样就大吉大利。。。
我再说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wat is this --> Emily's Blog...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o^

wuahhh this is how u intro my blog huh? hahahahahahha!

Jynee said...

:) Ming Wei, 加油哦!我们都会支持你。

*~Shy~*

WeReWoLF_MW said...

Thanks. I am working hard to be a better man.

jesslynn said...

Stay strong and dun give up!! Remember your promise to penang soon loooo~~~

WeReWoLF_MW said...

i duno la
if i din go penang work in the end, dun blame m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