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漫漫人生路,偶尔会迷失...

当我接到电话,才发现,有时候一个决定,就让我错过了一个机会,还要付出一些不值得的代价。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当我有了这种感觉,我知道,我又让自己跌入了一种非常熟悉的心情里。我知道,这种感觉足以让我迷失自己,失去对自己的信任。但,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又确实深深的着迷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因为有了一只鱼,就得要放弃整个海洋。不是不能,只是茫茫沧海,还没有经历足够的磨练,还没有历尽沧桑,又怎能说放弃就甘心放弃?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奇怪为什么最近自己变得很怪。一时喜欢孤单,一是享受寂寞,一时却要和朋友一大班一起夸口聊天...有时候,自己都搞不清楚是真的要说,还是只是一种心灵感觉,还是纯粹为了消遣别人,消遣自己,然后让时间过去,然后漫无目的的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