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Sunday, October 28, 2007

雨夜,街灯,我的心......

豆般大的雨点,滴滴答答,伴着我从万津到赛城的路程。橙黄色的街灯。。。被车镜上的雨露折射再折射。。。感觉好浪漫。车镜前的路很长。街灯沿着路一直伸延到一个未知的尽头。一个人的路程,孤单,但自由。有些独立的感觉。在这样一个雨夜,更好似有千头万绪。 路面因雨水反射再反射街灯而显得闪亮,亮晶晶。。。橙黄的街灯,闪亮的街道,滴着的雨,还有988立叶的声音。。。加上自己心情怪怪的。感觉除了浪漫,突然还觉得,感性的自己突然回来了。

XXXXXX XXXXXX XXXXXX

非常喜欢雨。尤其是夜里。尤其可以倚在窗前看雨。尤其可以在赛城的公寓楼里,望向远方的雨景。天气凉,景色迷人,一个人看着看着,思绪总是游走,穿梭在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会想想。。。也会有的没的在发呆。感觉,除了轻松,还是轻松。当然,还有稍稍的写意。雨,洗涤的我内心的阴霾和尘雾。让我看清自己,整顿思绪。雨夜,让我一觉到天明。没有烦恼,只有美梦。仿佛世界一切都美好。

XXXXXX XXXXXX XXXXXX

感觉,感情和最原始的直觉到底有什么分别?到底应该跟哪一个?我非常喜欢最原始最野蛮的兽性。感觉很狂、很强、很血腥且很野!

XXXXXX XXXXXX XXXXXX

一天又过了。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昨天的回忆无论酸甜,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