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青花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这样的旋律,配上这样的歌词... 堪称绝佩!
听着这首歌,想象着平静的江面,黄昏时,平静而安详;对岸远处,可以看见几户人家正准备食物,炊烟从烟囱慢慢升起...巍巍的山上,还飘着朦胧的烟雨...



好美的一幅画!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这个星期,好累!太多的突发事件,让我喘不过气来。
工作之外,还好有人陪我喝酒,陪我谈天。
就算没有别人,至少还有你,陪我谈天,听我胡扯,看我下班后的大小孩模样,那种慵懒和顽皮的言论... 还有大言不惭、眼高手低、漫无目的的谈论着发财大计!
也只有你,会微笑看着我,叫我要节省,然后说我是个长得很胖的傻瓜!
你工作很累,我知道。因为,我比谁都心痛。
加油!工作满一年后,我们再看怎样走下一步棋。我会永远陪你一起走...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想了好久,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棋该怎么走。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一起出来,好吗?
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
很想看看你的文字,是否和你所说的一样,这么动听,那么让人陶醉、让人迷恋。
很想知道,那种滋味是如何。是甜中带苦?是酸辣咸?是甜酸恰到好?
能握你的手,感觉会是如何?
偶然想起你,回忆决堤不受控制...
和你,有太多的过去...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星期四,我会回去看<沁瓶子>的第五届发表会。
因为,那儿曾经有我的回忆,使我心的归属。
加油!一定要把《好瓶如潮》唱好!因为,那是<沁瓶子>的精神所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