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Tuesday, May 5, 2009

泪桥(二)

又是《泪桥》...有时这首歌,让我有写些文字的感觉。

很久很久,没有一首这么有感觉的歌。因该说,感觉没有这么重...没有那种一听,就能体会到当中感觉的歌曲。是因为现在的音乐太肤浅?是因为自己很久没有用心去聆听?

不晓得。

今天,突然觉得生活真的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危险,太多的意外和意想不到的事。凡事都得小心翼翼,有时真的很累...有时候,要关心自己心爱的人,却让自己有一些过虑。有时候,真的希望世界美好些、安全些,至少,我爱的人都可以安安全全,不必每天提心吊胆,深怕自己会时下一个罪案受害者。

一直按着Next Track...没有一首歌有一点让我听下去的感觉。

忽然,芊芊静听出现了一首歌。《Never Say Goodbye》... 忽然有了想继续听完整首歌的感觉。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 Bye....要是错过幸福会有多遗憾...

真的,会有多遗憾?真的,会很很很遗憾。

或许,当我们真得太遗憾,当我们眼泪流下来,我们也只能期待奇迹的到来...

然后,另一首歌响起,听见了林志炫的声音,还有动力火车。
是那首歌,AIR SUPPLY 的经典之一,<>的中文版,《爱你不如爱上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我想你会打来...面对所有人都看坏,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黄浦江流大海,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然后,听见那再熟悉不过的钢琴过门,是《冲动》的琴声。

都很悲伤,都是一些悲伤感性的情歌。虽然心情被牵着,但是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然后,想起一首英文歌,一首曾经让我掉泪过的英文歌。《Here Without You》。
真的,曾经,这首歌,让我流泪。
是曾经,因为,现在已经不会。




漫无目的,没有方向和内容的文字,真的很烂...
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