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anD No One ElSe BuT Me!!!

Friday, May 15, 2009

NUMB

今晚

愤怒无止尽扩散。
目空一切,横冲直撞!那种很想好好把人干掉、把人毁掉的黑色邪恶负面感觉真得很爽!
这一刻的我,感觉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只是,我并不受驶于任何一个人。

我不属于任何人,可是全部人都属于我。我有剥夺任何人的任何东西的能力!
因为这一刻,我是魔鬼。
我会让得罪我的人过得很惨,他们会希望我让他们快些离去!

这就是我。负面感觉完全释放的我,不受控制的我... ...

黑暗的我、邪恶的我、完全不理性不讲道理、完全狂、完全傲、完全唯我独尊的我... ...
这一刻的我,自己都会害怕的我,感觉棒极了!

No comments: